全民创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98|回复: 31

大众需求强的节日祝福项目,引流赚钱两不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3 11: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还有四十天就要结束,马上就要接连迎来新一年元旦、春节,每逢节假日,亲朋好友的祝福语满天飞,微信、QQ不间断的收到类似信息:鼠年运气好,财源滚滚到。拼打人生路,成功业绩高。人财双丰收,步入顺利桥。

都是千篇一律的祝福语,只需要Ctrl+C和Ctrl+V就能生成,没有太多诚意。节日或亲友生日的时候,我们给亲友送祝福,就是为了让对方不要在社交关系变迁中遗忘自己,于是绞尽脑汁编文案想让自己在一堆祝福中脱颖而出。

复制网上的祝福语吧,没有诚意!自己写吧,江郎才尽!想送一个别出心裁的祝福太难了!你看,这不就是给商家创造了商机吗?

项目前景:

节日祝福是社交中不可少的一项礼节,一个简单的祝福除了表示对接收人的重视,也能体现个人的礼貌素养。节日的时候,为人子女需要给长辈送祝福慰问,下属上司要送上祝福拉拢关系,恋人之间更要借此表达爱意,由此可见这类项目属于大众需求,也适合长期操作。

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几个0成本操作的小项目,希望能给有创业想法的小伙伴一些参考和启发。

1、雪地代写字

在雪地上打滚、堆雪人,写上对爱人的情话,对亲友的祝福,这大概是每个北方的小伙伴儿时都做过的事,也让南方没见过雪的小伙伴憧憬不已。现在随着网络的发展,一些脑袋灵活的也在其中发现了商机,赚起南方人的钱。

大众需求强的节日祝福项目,引流赚钱两不误!


只要一片雪地,几个社交平台账号,就会有买家咨询下单,操作起来非常简单也不需要投入成本。收费没有明确的标准,有按平米大小收费,也有按字收费或者按照片收费,接一单可以有至少10元的收入。这还只是写字,如果买家需要推雪人等定制服务,收费还能翻倍。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引流变现:

1. 短视频平台圈粉

做短视频IP的可以利用雪地写字引流。拍摄一段视频匹配符合场景的背景音乐,用户看到唯美的画面就很有代入感。引导想要写字的用户互动留下内容,马上就可以收获一大批粉丝,引流赚钱两不误。

大众需求强的节日祝福项目,引流赚钱两不误!


2.二手平台

都说淘宝是万能的,但是对于不想在淘宝掏保证金的小伙伴,二手平台也是不错的选择。“雪地代写”业务在闲鱼热度还是比较高的,我们可以在主图的文字里,添加一些创意元素、花边图案,更吸引买家注意力。

大众需求强的节日祝福项目,引流赚钱两不误!


3.老乡群引流

为什么要到社群引流呢?现在南北发展的差异逐渐拉大,一些北方人离开家乡往南工作,两三年回一次家的并不罕见。在异乡漂泊的他们很久没有见过雪,能再次通过雪地表达出自己心意,大大的抚慰了这类人的思乡情怀。

大众需求强的节日祝福项目,引流赚钱两不误!


在查找社群的时候要注意一点,我们的目标是查找集中在异地打拼的老乡群,不是本地人聚集的社群。可能有的朋友会想,这个项目这么多人操作,我还有做的必要吗?这个就要扯到信息差了,用户看到你的信息,未必就看到了别人的信息,也可能是看到了别人的信息,未必就看到你的信息,存在信息差就可以尝试操作。

2、拼豆表白二维码

有一段时间非常流行H5动态页,各种邀请函、结婚请柬、公司简介,都喜欢用H5的形式来展现,确实也比较亮眼。网上有很多制作H5动态页的网站,都是可以免费使用,但很多人只是当成宣传媒介使用,其实换个思路做就能用来挣钱

我有个朋友就是做这个的,他在网上搜集了很多表白、祝福模板,把客户提供的内容套进模板里,再生成一个漂亮有创意的二维码,一单能卖三四十。后来拼豆开始流行,他又结合拼豆做成小礼品,一个订单100起步。开始他是在淘宝推广,没什么销量,后来又看中了抖音的带货力,把自己的作品剪成视频上传,慢慢的感兴趣的人多了,于是订单也就来了。

3、集福短信

“女朋友生日,我想收集99条陌生人的生日祝福给她”。之前看到一个男孩子在贴吧求助,女朋友生日,他想集齐99个陌生人的祝福送给她。其实像这样求助于陌生人很容易泄露个人信息,也不好掌控数据,所以很多人是直接掏钱“买祝福”。

操作这个项目可以借助匿名软件群发信息,用软件操作向对方发信息时会随机生成号码,不再是本机号码,我们可以借助这类软件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但是这类工具不稳定,也具有一定的风险。还有另一个比较安全的方法是找运营代理商合作,群发的短信一条成本0.03元左右,非常暴利。



友情提醒:全民创业论坛官方微信公众号开通了,这里没有广告,只有创业干货教程!定期分享你意想不到的网络思维!还有红包抽奖等系列活动!部分教程需要解压密码,所以请务必加微信公众号!
据说扫下这个二维码的,一个月都可以赚几万块!试试就知道哦!

大众需求强的节日祝福项目,引流赚钱两不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3 11: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3 11: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3 12: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大众需求强的节日祝福项目,引流赚钱两不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3 12: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共同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3 13: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回帖是美德!大众需求强的节日祝福项目,引流赚钱两不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3 14: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3 14: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3 15: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3 16: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2

2

本站广告均由广告商投放,真假请认真辨别,出现欺骗性行为,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全民创业论坛官方邮箱:31355516@qq.com

举报邮箱:31355516@qq.com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全民创业论坛 ( 闽ICP备17030427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9-12-6 17:07 , Processed in 0.301497 second(s), 3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