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创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16|回复: 27

新手如何创业?学会这五大技巧,让你轻松赚大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0 11: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创业,大家可能都不会陌生,心中多多少少都会有创业的想法,通过创业,有的人会积累很多的财富,从此走向人生巅峰,也有很多人创业失败,欠下很多的钱。

所以很多人要想改变自己的生活水平和社会地位,最直接的办法就是进行创业。只是创业之路并不简单,我认识的一个朋友他的创业之路就不是那么的平稳,从做淘宝到线下实体店过程中遭受了很多的曲折,从中才领悟了其中的真谛与技巧,现在他的生意越做越大每月都有几万的利润,有一次我们在一块聊天,就谈起了创业,他说了几个创业要点,我感觉对广大创业者很有用处,接下来我给大家总结一下:

新手如何创业?学会这五大技巧,让你轻松赚大钱


1.店铺选址

在对于开店方面,店铺位置的选择,会直接影响到你以后的经营业绩和发展,所以开店,最优先考虑的事情就是店址是不是适合你所经营的产品,人流量是不是达到你所期待的要求,以及消费能力和人群,如果感觉不合适,就要考虑尽早的更换,避免一些最坏的结果,店址是生意发展好坏的根本,所以对于这件事要用心去做。

2.进行有效宣传

很多人开店以为把点开起来生意会自动的生门,如果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这就和开淘宝店一样,需要好的宣传图片和标题,没有吸引的点别人就很难进入你的店,所以,开实体店也是一样,需要有好的销售策略和技巧。

什么样的销售技巧才能吸引顾客呢?给你们举几个例子:可以适当的打折促销活动,如果开饭店可以实行一周每天推荐1—2个特价菜来吸引顾客,开服装店可以推出特价服装,施行会员卡制度,老客户消费打九折等促销手段,可以很好的带动店的销量增加店铺的资金收入。

所以,在现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我们必须加强对消费者的宣传,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尤其是位置很好的店铺,在设计上一定要吸引人。

3、注重店面装修风格

店铺装修风格会大大提高顾客的吸引力,有格调的装修风格,会对顾客产生一种舒适感,提高顾客的购买欲望,除了装修风格外,还应该注意格局,更重要的的是让顾客产生兴趣度,比如:我们经过水果店,水果店里面的灯光是经过特殊处理,照在水果上会让水果格外的好看,增加顾客的购买欲望,以及在门口摆放水果后面放两张镜子,运用反射的原理,让路人从远处看显的水果摆放格外的多,所以这就是装修的作用。

如果装修随意或者无装修不但会影响美观,更重要的是影响顾客的购买欲望,造成销量的严重下滑,也就挣不了钱。

4、多样的门店营销手段

现在很多的商店店主在对于营销的方法还只是停留在打折、促销、优惠、满减或者满送等,实时上,进入互联网时代手机通讯工具越来越普及,营销手段远远不止这些。

现在开店,学会利用微信朋友圈来绑定客户是老板的一个主要技巧,通过搞打折的活动引导顾客家微信或者微信群,利用朋友圈或者微信群来打广告,不仅成本低而且效果非常的好,对于客户的回头率以及老客户的购买起到一个积极地作用,做得好,老客户会给我们推荐一些新的客户,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短时间就会带来可观的客户群体和利益收入,这一点是非常有效的。

5、确定好消费人群

在选择了开店的位置之后,就要给自己的人群加以定位,看你的产品是适合高端、中端还是低端用户,把这些事情搞清楚,你的生意才会越做越大,如果这些人群跟你的项目不匹配,那么也不会有生意,只有锁定人群才能出效果,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把所有的人群进行通吃,一定要将人群进行细分,这样更能精准性的锁定目标,收效更好。

以上就是给大家总结的几点开店技巧,就是通过以上几种技巧把生意慢慢的变大。生意有时本不难做,缺少的就是赚钱的技巧和方法,只要找对合适的技巧,相信一切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友情提醒:全民创业论坛官方微信公众号开通了,这里没有广告,只有创业干货教程!定期分享你意想不到的网络思维!还有红包抽奖等系列活动!部分教程需要解压密码,所以请务必加微信公众号!
据说扫下这个二维码的,一个月都可以赚几万块!试试就知道哦!

新手如何创业?学会这五大技巧,让你轻松赚大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11: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12: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12: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13: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14: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14: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18: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19: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20: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祖玛祖玛祖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2

2

本站广告均由广告商投放,真假请认真辨别,出现欺骗性行为,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全民创业论坛官方邮箱:31355516@qq.com

举报邮箱:31355516@qq.com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全民创业论坛 ( 闽ICP备17030427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9-11-18 03:32 , Processed in 0.538277 second(s), 3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