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网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9|回复: 31

今日头条三农领域自媒体补贴计划 轻松帮你实现财富自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5 13: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赚项目非常多,但是每天有人会问有没有项目的人还是不少,总结一下,大多数人都是很多人光有想法,从来都不会有行动,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起来走原路,理由总是:等我有点钱,然后我就怎么怎么样......

      其实想说,有钱了,就一定能成功?

      真的不要等到条件完美的时候才行动,相信我,你真的永远等不到的,找项目跟**朋友一样,心动了就上吧!

      一、项目正文

      回今天的项目,今天就给大家讲讲怎么利用今日头条操作三农领域自媒体,实现最高的财务自由。

全民网赚论坛.jpg


二、今日头条开启付费,**又要来了?

      今日头条开启付费内容了:

全民网赚论坛.jpg


之前文章已经给大家提到了,付费内容目前还在内测中,收到内测账号之后就可以创建「付费专栏」,设置费用,简单说就是不付费就看不了作者的内容。

      这是头条宣布要进军付费市场的信号了,也让我们看到了,在这些动作的背后今日头条是越来越好,这块蛋糕还是能吃就吃。



全民网赚论坛.jpg


三、入坑今日头条,小编推荐三农

      为什么推荐三农领域,因为钱呀!

      前有观众,后有补贴。看上面第二张图就知道了。

      在2018年7月2日的作者大会上,宣布的金稻穗计划是国内互联网公司首个亿元级别的三农信息补贴计划!这种顺风不浪起来,还等着逆风来的时候认怂吗?

      四、三农达人

      说到三农就要说说巧妇9妹还有乡野丫头了。

      首先是9妹每天在今日头条上发布短视频,分享自己的农村生活日常,短短一年时间粉丝破200万,通过自己的影响力成功帮全村卖出300万斤的水果,这应该是典型的全村的希望了。



全民网赚论坛.jpg 全民网赚论坛.jpg


乡野丫头也很厉害,拍拍在家乡里日常的特色美食还有分享家乡的风景, 获粉123万,也不过是事在人为,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做到极致,自然就有收获,也就是这个意思了。


全民网赚论坛.jpg 全民网赚论坛.jpg


五、三农还是视频好

      相对与文章来说,小编更加推荐做视频,对比文章,视频更简单:一顿乡下的美食,在村里烧个火......不用或华丽或深刻的文笔,最原始的拍摄更容易被分享还有传播。

      六、如果我们操作,思路是什么呢?

      归根到底,一定要有带有商品光环,什么意思呢?

      自己家乡有茶山,拍茶山,卖茶叶



全民网赚论坛.jpg


有养蜂呢?拍养蜂日常,卖蜂蜜
      ......

      那么如果没有这些资源呢?那就去创造,如果是茶叶,找到有种茶的地方,协商好,多待几天,教好茶农拍视频,跟茶农要茶叶卖,甚至是改良包装,优化茶叶,做到价值最大化。

      如果是蜂蜜,也是一样的道理。

      这样的操作还要下乡,虽然有点麻烦,但是能从源头控制好商品的质量,视频的质量,保证项目后续长期以往的发展。

      有人可能会问:现在做头条的三农不会晚了吗?

      只要你愿意现在就开始,就不会晚!

      我们做项目其实是要看机会、机遇的,但是也不能一昧的等机会,机会永远不是等来的,如果没有机会,就要想尽一切机会创造机会!



友情提醒:全民网赚论坛官方微信公众号开通了,这里没有广告,只有网赚干货教程!定期分享你意想不到的网络思维!还有红包抽奖等系列活动!部分教程需要解压密码,所以请务必加微信公众号!
据说扫下这个二维码的,一个月都可以赚几万块!试试就知道哦!






上一篇:新网赚模式项目:传统“打卡项目”最新升级版,即可精准引流又能暴利变现
下一篇:引流干货分享:微信营销账号打造技巧揭秘,小白引流吸粉干货分享【视频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13: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13: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13: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14: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共同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14: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15: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15: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帮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15: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15: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2
2

2

本站广告均由广告商投放,真假请认真辨别,出现欺骗性行为,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全民网赚论坛官方邮箱:xurui7519218@126.com

举报邮箱:1005563123@qq.com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全民网赚论坛 ( 闽ICP备17030427号-1 )

GMT+8, 2018-11-17 17:03 , Processed in 0.511650 second(s), 29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