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网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回复: 38

蓝小雨0基础学好销售话术,把话说到客户心窝里(17节视频-无水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 12: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蓝小雨0基础学好销售话术,把话说到客户心窝里(17节视频-无水印)
全民网赚论坛.png

课程列表:

01、最笨?简单3招,帮你搞定99%的销售话术难题(上)

02、最笨?简单3招,帮你搞定99%的销售话术难题(下)


03、1句“磨刀石”话术,立刻解决电话秒拒


04、1句“备胎”话术,轻松拿到客户的微信QQ


05、1套“数据”话术,有效打消客户购买顾虑


06、1套“算账”话术,让客户从【犹豫不决】到【痛快下单】


07、1句话“包装”自己姓名,5秒钟给客户留下好印象


08、说好陌拜开场白,3秒听到客户笑声,拉近客户距离


09、销售高手“花小钱办大事”的送礼开单套路


10、初识阶段【关心】送礼话术:8种水果送礼,留下好印象


11、熟悉阶段【暖心】送礼话术:8种养生礼品,牢牢记住你


12、成交阶段【攻心】送礼话术:投其所好送礼,成为好朋友


13、节日送礼话术:不走寻常路


14、一句话,化解同事抢客户的行为


15、邀约客户吃饭,讲2个故事,95%同意率


16、被客户拒绝,讲1个故事,立刻翻盘


17、无法接受客户的喜欢,一句话化解尴尬




全民网赚论坛免费提供下载(关注全民网赚论坛,每日分享网络赚钱项目)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友情提醒:全民网赚论坛官方微信公众号开通了,这里没有广告,只有网赚干货教程!定期分享你意想不到的网络思维!还有红包抽奖等系列活动!部分教程需要解压密码,所以请务必加微信公众号!
据说扫下这个二维码的,一个月都可以赚几万块!试试就知道哦!







上一篇:正规长期项目:利用新浪博客每天坚持搬砖各种电子书,收益持续增长越赚越多!
下一篇:引流秘籍:一张图片海报+一套免费课程,自动裂变9000+粉丝,方法非常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 12: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 12: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 13: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 14: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 14: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东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 14: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更新,欢迎关注
时金财团,储蓄套利
全网招收日赚200元满足的人
手把手免费教学。学会为止。

+V ranhou179
不怕你不想挣钱,就怕你都不加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 14: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 14: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 14: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1

1

本站广告均由广告商投放,真假请认真辨别,出现欺骗性行为,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全民网赚论坛官方邮箱:xurui7519218@126.com

举报邮箱:1005563123@qq.com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全民网赚论坛 ( 闽ICP备17030427号-1 )

GMT+8, 2018-6-22 17:27 , Processed in 0.433642 second(s), 29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