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创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1|回复: 31

轻松赚钱、复购率高的躺赚创业项目:土特创业思路,分享给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后期又轻松、又赚钱的项目,没门槛,低投入,做好了月入三、四W不是梦,这就是土特产项目,这个项目非常好理解,就是卖土特产。

现在有很多的项目都在打新,比如某鱼之类的,不是说这些项目不好,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很大的劣势,那就是之前你做的成果对于之后是没有什么帮助的,

这样你就要永远非常努力才能保持原来的收入。持续性很差,这样的项目只能赚点外快,要想通过他们去赚被动收入,甚至实现财务自由更是想都别想。

第一个、项目介绍和优势

从长期角度来看好的创业项目,他的成果一定是能够积累的,之前的结果对于之后是要有帮助的,这样赚钱的速度才能呈指数增长,财务自由才有希望。

今天说的这个土特产项目就是这样一个长期的创业项目,这个项目的底层逻辑是在卖故乡情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外地工作、上学的经历,出门在外的人对家乡主要的留恋就是吃的,所谓故乡味是真的有道理的。

轻松赚钱、复购率高的躺赚创业项目:土特创业思路,分享给你!


之前我在外地上学就十分想念自己家里那点小烧烤,每次到外面都馋得不得了,所以项目赚的就是这些人的钱,如果做好了它的复购率将是非常高的,到后期真的就是人在家中坐,订单哗哗来。当然,后面的爽要来自于前面私域流量的积累。

第二个、前期引流应该怎么做

两个字:混群,直接去某Q一搜索,就能找到各地的老乡群,进群之后首先要给自己打造一个人设,要比较弱势,比较可怜,塑造一个生活不容易,

但心态仍然积极向上的形象。比如,你可以说自己是几个孩子的宝妈,在家带孩子不能工作,但想卖土特产来补贴家用等等,不要先着急发小广告,而是应该去和群主搞好关系。

群主是能够决定你会不会被踢,能不能在群里做生意的关键任务,只有先搞定了群主才能赚到钱,去和群主私聊,说明你现在的境况,以及你是做什么的,然后发个小红包,再给群主寄点土特产。

没事多在群里夸一夸群主,关系到位了还有啥是不能发的,如果你想光明正大的在群里做生意,光是搞好关系还不够,还要用利益把群主跟你绑在一条船上。

具体的做法很简单,和群主保证土特产的质量没有任何问题,然后和群主达成合作,在群里卖出去的货利润五五分成,想赚钱先分利。大部分的商业都是要靠合作来完成的,舍不得分钱的人永远也做不起来,当然也不能一直让自己处于被动的状态。

第三个、引流到自己的私域

在卖货的同时也可以悄悄的进行引流,比如买了土特产的加你的某信就可以获得一元红包,这种让自己慢慢的脱离群主,积累自己的私域流量。

第四个、重复操作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不断的重复这个操作,这样混了几十个群之后就能积累一大批的私域流量,流量在手还怕赚不到钱吗?那土特产从哪儿来呢,直接去某宝、某多多上找就可以了。

但要注意一定要自己先买一些,保证是货真价实的土特产,质量上不能存在问题。这个项目实际赚大钱的是复购,如果质量不过关,那就是自己砸了牌子,也就别想后面躺着赚钱的事儿了。



友情提醒:全民创业论坛官方APP上线了,这里没有广告,只有创业干货教程!定期分享你意想不到的网络思维!还有红包抽奖等系列活动!部分教程需要解压密码,所以请务必下载全民论坛APP
据说扫下这个二维码的,一个月都可以赚几万块!试试就知道哦!

轻松赚钱、复购率高的躺赚创业项目:土特创业思路,分享给你!




上一篇:给大家分享一个简单又赚钱的副业项目,视频号同城号玩法
下一篇:分享下闲鱼无货源项目玩法,附实操详细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帮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轻松赚钱、复购率高的躺赚创业项目:土特创业思路,分享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的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2


本站广告均由广告商投放,真假请认真辨别,出现欺骗性行为,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全民创业论坛官方邮箱:31355516@qq.com

举报邮箱:31355516@qq.com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全民创业论坛 ( 闽ICP备17030427号 )|网站地图

GMT+8, 08:53 , Processed in 0.346775 second(s), 28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